吃了一个冰冻果实后是不可能再吃一个透明果实的(脑洞后续的后续/ 高银、土银)

山崎跪坐在土方对面,面前的矮桌上搁着一摞《海О王》的漫画。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山崎?”

“副长你不知道吧,原海军本部大将青雉加入黑胡子海贼团啦!”

“我让你去调查高杉晋助你居然给老子去买漫画?”

“副长你听我解释,青雉(高杉)加入了黑胡子海贼团,说不定青雉能隐身是黑胡子干的!黑胡子不是有暗暗果实——”“啪”土方起身一脚踹翻了矮桌,漫画也散了一地。

“白痴,吃下透明果实的是黑胡子团的雨之希留!你漫画看得太慢了!老子(索隆)迟早要砍了他!”土方拔出村麻纱,“现在,山崎你小子还不去切腹!”

土方重新出现在万事屋门外,已经差不多是日落西山了。

“万事屋!喂,万事屋!不开门我就踹门了!”

“唰”“啪”

“又怎么了!”银时揉着后脑情绪极差地拉开了门。

“倒是你怎么回事?”土方看银时好像碰到了后脑什么地方,一下疼得嘶哑咧嘴。

“没什么,家里有蟑螂。”

“武士怕蟑螂?”

“啪”银时利索地摔上了门。

“我来是有正经事!”土方咬着烟重新拉开门,发现面前已经换了一个人——高杉晋助,穿着银时的(过长的)浴衣。

“高杉!”

“哟,土方。”轻蔑一笑。

高杉没能激起土方的怒火,他看着土方自然地脱掉鞋子,十分不客气地坐到银时对面的沙发上。对此,银时也并没有什么反感。

“下午高杉的手下送了些东西过来。”土方开门见山。

银时挖了挖耳朵,“哦,然后?”

“希望你可以约束你的这位昔日的战友,目前情况特殊,我可以不逮捕他,但是如果哪里的哪位大人出了什么事,我绝对会砍了他。”

倚在玄关的高杉好像事不关己一样。

“我要是能约束得了那家伙当初怎么可能会散伙。”

高杉抬了一下眼。

哼,说得真是风轻云淡啊,银时。

“我不知道你们当年出了什么事,但是现在既然你要袒护他,最好也可以保证江户人民的安全。”

“是是,人民的好警●察,阿银一定配合警方工作。”

“我们已经查出发生在高杉身上的事的原因,源头是一伙天人,不知道他们是因为无事可做还是其他什么无聊的理由才做出这种事。”

“哦——效率真高啊!喂,小少爷,听到了吗,你的病能治啦!”视线的落点只有一身浴衣。

“生病的是你的脑子。”土方听到高杉这么回答。

“目前没有新的进展,我先回去了,你自己小心点。高杉,等你变回来,最好赶紧给我离开江户。”土方经过高杉,穿好鞋子走出万事屋。

“那可真期待啊,鬼之副长。”高杉送土方出了门。

“你刚刚又在挑衅那家伙了吧!少仗着有本大爷罩着你就作威作福了!”

高杉走到土方坐过的沙发前坐下。银时给高杉丢过去一本《jump》和一支笔。

“jump里有纸条,不要糟蹋阿银的漫画了!”

【呵。】

写下一个字后,高杉就结束谈话进了银时的卧室。

“喂!高杉!喂!混蛋矮子!”

高杉躺到棉被上,之前银时就被他扔在了这里。

“我要是能约束得了那家伙当初怎么可能会散伙!”

为什么会散伙?

因为老师死了。

为什么老师会死?

因为我们都太弱小了。

银时,你和我都不够强大。

但是天人却给我下了这个套。

为什么?

因为他们在害怕。

他们在害怕我和你并肩作战的那个时候啊。

很快天人就会找上门来了,银时。

别误会,我可不是要和你背靠背一起战斗。

只是一想到那时天人的表情,我就兴奋地颤抖不已罢了。

银时虽然知道高杉偶尔会闷骚一下,但是一般等银时意识到的时候,高杉已经变回那个正常的高杉晋助了。

眼下,银时一如既往地没搜索到高杉激烈的脑电波。

“哪里的哪位大人?说的不就是将军吗!光是一起去夜店的这层关系阿银也会好好保护他的啦。”尽管那时银时的身份是“陪酒女”。

“喂,高杉,我出去买几盒晚饭用的鸡蛋,你可别乱走啊!”银时拉上了万事屋的门。

哼。

银时走后不久,有几个人闯入了万事屋。高杉立刻躲到门边上,拉开一条缝观察客厅的情况。

“长官,好像没人在。”

“高杉晋助在江户的万事屋落脚这个情报到底准不准确?”

“千真万确。安插在鬼兵队的卧底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那个卧底有没有被收买的可能?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“蠢货!不过就算被收买,报万事屋这个地方又是为什么?难道有埋伏?”

天人纷纷举起武器。

埋伏?巨型犬算不算埋伏?高杉开始怀疑那个科技到底是不是天人造出来的。

呵,蠢货。

鬼兵队里有天人的眼线。

“给我搜!”

高杉赶紧脱掉了浴衣(稍微有些羞耻)。

“长官,高杉的和服。”一个天人翻出了高杉换下来的衣服。

“长官,到处都没有高杉。”

“不可能,他一定在这里,他一定是躲起来了。高杉不可能赤身走在街上,而且今天也没有一件衣服飘在大街上的事件。”

哼,还不是太蠢。

高杉大大方方地走了出去(赤身),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。

“长官!”一个天人从高杉呆过的卧室出来,“这里有一套甲胄!”

“这身衣服——!!”

白夜叉的战袍。

高杉认得那身衣服。

“这里的主人是白夜叉!高杉居然和白夜叉在一起!”

“高杉和白夜叉不合不是已有多年了吗?”

“这条情报难道是假的?”

“走!快走!离开这里!趁白夜叉还没回来!”

……高杉看着天人们落荒而逃,白衣被丢在地上。

正好现在什么都没穿。

事实证明,银时那时还在长高,不然这身衣服现在高杉穿来也不会那么合适。

银时拎着一袋子鸡蛋回来,拉开门看见一身白衣飘在空中,两眼又是一黑。

银时在梦里意识到,那身白衣是自己的衣服。

高杉怎么把那件衣服翻出来了,难不成想换身帅气的?

我还以为他更喜欢西式的那件。

“哟,醒了?”

“鸡蛋怎么样?”银时也没听到高杉的话,醒来只看到自己的衣服坐在身边,最想到的就是那袋鸡蛋了。

【没事,被我钉在墙上了。】

“那就好,那是最后的三盒半价鸡蛋了。”

山崎跪坐在土方对面,面前的矮桌上摊着几张照片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是天人,和高杉隐身有极大的关系。”

“哦——有人跟着吗?”

“有,暂时还没被发现。”

“那就好,你去通知近藤老大,把事情讲清楚。我再去一趟万事屋,看看是什么东西把天人吓成那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土方无法得知的银时和高杉的过去。

高杉无法融入的银时和土方的现在。

真是太刺激了(〃▽〃)

其实天人一开始是想,如果高杉死了,就少了一个人杀白夜叉,如果土方死了,也少了一个人杀白夜叉,真选组也少了一把剑,两个人都重伤,那就更好了。结果天人就是想保护白夜叉并且得到白夜叉的力量而已,只是没能理解地球人类的复杂的感情,吃亏在没朋友上。至于假发,都在红樱篇和白夜叉一起干天人了,当然是一伙的了,所以假发没有威胁_(:D)∠)_







评论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