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一个冰冻果实后是不可能再吃一个隐身果实的!(脑洞后续 /高银)

那一天,我有了新的想法.jpg

果然还是高银为主啊。

抱歉呐,想看土银双箭头的,这里可能没有。

别慌,高银也没有。

这不是爱情,这是友情.jp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银时以为高杉去了卧室,从客厅起跑飞起一脚踹开了卧室的门。


“小银你怎么回事阿鲁?”


“银桑,我刚打扫的卫生,不发工资也请不要糟蹋我的劳动成果好吗。”新八面无表情地扇了扇眼前的灰尘。


高杉却坐在银时的老板椅上,好笑地看着这场闹剧。


“呀——那个啊!我看到一只很大的蟑螂,有那么大!啊哈哈哈,是吗!是我看错了啊!没事了没事了!今天没什么工作,你们俩下午就放假吧!”银时僵笑着走去了厨房,“我去做饭,你们吃饱了就去玩吧。”


“新八唧,小银怎么了阿鲁?”


“是猿飞小姐吧,总之就是大人的事,神乐酱可不要掺和。”


“真是肮脏啊,大人的世界。”


“就是说,钻被窝这种事一次两次就算了,好歹也考虑考虑我们未成年人的感受啊!”


猿飞小姐。钻被窝。


高杉成功抓住了重点,提笔又在jump上刷刷奋笔疾书。


银时把三人份的饭端出来,和新八神乐坐在沙发上准备吃饭,双手合十时,筷子从碗上滚到了桌子上。


“啊,阿银锅忘记洗了,你们先吃吧。”银时一如平时地普通地走进厨房,就好像真的只是忘了洗锅。


“明明之前一直都是我收拾的说。”新八戳了戳稍微有些焦的鱼。


银时知道高杉跟在后面。


饭团,味增汤,腌菜,酒。


“我们可是穷人家,还有神乐那个丫头,兔子的食量你也知道吧?只是盐饭团,吃不下就只有请大少爷去真选组蹭吃的了。酒……也就最便宜的酒。”


水龙头自己打开了,要不是知道是高杉在这里,银时觉得自己已经被吓哭出来。


糟糕,高杉那家伙,好像知道自己怕鬼!


桌子上多出来几个水写的字。


真的好吓人啊臭矮子!你别给阿银写什么“我好恨啊”这种话啊!嗯?这时候是不是该唱多来○梦?


“我开动了。”


怎么觉得……相当普通的一句话。


啊啊啊啊饭团它飞起来了!


啊啊啊啊酒壶会自动倒酒啊!


啊啊啊啊受不了了!阿银去吃饭了!


那诡异的场景在脑海里真是挥之不去。


收拾完碗筷,万事屋只剩下银时,和看不见的高杉。


银时又坐回他的老板椅。


【想不到你居然喜欢和女人玩忍者的Cosplay吗,银时。】


这啥?


“明明是她非要缠着我,像纳豆一样甩都甩不掉啊!”


【你有没有让女人倒贴的魅力自己心里没点数吗,天●然●卷?】


“喂,你强调天然卷是什么意思?天然卷对不起你了吗?就因为天然卷看起来比你这个直发高就嫉妒天然卷的力量吗?矮杉哟!”


啪。


毛笔捅破银时身后的窗户纸飞了出去。


“要不是我闪得快被捅烂的就是阿银的眼睛了!”


【给我准备衣服,我要洗澡。】


“我说,你还真是不客气啊!”


趁着高杉洗澡的时间,银时躺在沙发上,开起电视换着频道搜索有趣的节目。


“啊——《午后的淑女》还没开始吗?对啊,今天吃午饭有点早。”


听到浴室没有了声音,银时把注意力从电视转移,下一秒就被吓地一个鲤鱼打挺躲到了沙发后面。


“高、高杉?是你吗?”


光有浴衣不见人,还有水浮在半空。


那摊水上下动了动,抖落了许多。


“你、你先过来坐一会儿,我去、我去给你拿吹风机。”


就在银时拿了吹风机从洗手间出来的瞬间,那身浴衣朝银时飞快地飘了过来。


银时晕了过去,吹风机摔到了地上。


“胆小这点你还真是没变啊,银时。”


自己碰不到银时,但是可以碰到其他非生物的东西,综上所述,高杉领着银时的领子进了卧室,把银时扔到了床上。


简直跟攘夷战争时他们几个出去喝酒后的情况一样。


银时睡得像猪一样地被高杉背回来。


“身手退步不少,体重倒是长进许多。”


与此同时,土方正调查着高杉姑且可以说是隐身这回事。


当然不可能是隐身果实啦!


天人?


天人。


“山崎!山崎!给我过来!你再打羽毛球试试!”


说不定等会儿还得造访一次万事屋。


高杉从旧衣服里找到了通讯器。


“万齐,拎一袋大米过来,再准备几条新鲜的鲑鱼,酒也提两壶过来。”


“这些东西是有,可是你在哪,晋助?又子看了你留下的字条,到处找你。”


“万齐!是晋助大人吗!是晋助大人吗!”


“我在江户,万事屋。随便派个人送东西过来就行,你和又子他们就算来了你们也见不到我,所以不用亲自过来。”


“哈?白夜叉?见不到你是什么意思,晋——”


字面意思。


高杉瞥了眼在楼下的便衣警○察。


评论(1)
热度(19)